top of page
Search
  • Writer's pictureLawrence Wong

初来报到,请多指教!

哈咯!大家好!

这个平台将会是我作为全新的一个“窝”来记录我的生活和其他新单元的部落格。

几年以前都是在使用Blogspot.com来记录我生活的点滴。

不过因操作方面一直没有得到更新,所以就换了这一个用得比较舒服的平台来作为新的开始!


最重要的还是坚持。

不怕走得慢,只怕原地打转。


所以敬请大家多多关注小弟的部落格!

希望透过这个部落格可以与大家一同学习人生的历练。

并且都会有“好康”的文句分享给大家,

一起加油打气!

11 views0 comments

Recent Posts

See All

同频共振

在这将近一个月半的MCO (行动管制令) 我很感恩我可以跟Tim借到了“富爸爸、穷爸爸”这本曾经轰动一时的书。 这本书已经有20年的岁月了(如果没有错的话) 也就是因为这本书里头的内容, 深深的打动了我,也颠覆了我以往对于“金钱”、“财富” 的定义。 28年来我从没好好看完一本书。 但是又爱买书(爱面子) 这一次我就跟Tim借了这本书, 并且很有自信地说“给我一个礼拜的时间,我就可以看完” 其实当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